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6日遭到前員工楊先生控訴積欠薪資3萬多元,兩人到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協調勞資糾紛,但卻在地院門外打了起,引來了7名員警勸架,他還被爆出打電話撂兄弟前來,再度爆發衝突,飛踢導致對方受傷。 ▲蔡頭遭控欠薪「飛踢」前員工。(圖/蔡頭直播粉絲頁臉書、年代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楊先生自稱是蔡頭過去的員工,兩人已經相識30多年,共事也有6年之久,2月他隨著蔡頭的紅頂藝人歌舞團」到苗栗作秀表演,在團裡擔任燈光師兼任外場經理,但在3月原本該領4萬5000元的薪資,只領到了3萬,後來在4月21日離職,連同4月薪資共3萬1500元都沒拿到。 楊先生表示,因與蔡頭在工作上發生爭執,他認為對方沒有盡到經理職責,於是他憤而辭職,當天兩人在回台北的路上,他聲稱蔡頭一直在罵他「幹你娘」,讓他非常不舒服認為,就算不給錢也沒關係,「但不能罵我70多歲的媽媽。」兩人因此一起到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協調勞資糾紛,但是雙方並沒有談攏,還在調解室外2度扭打了起來。 楊先生稱自己被蔡頭飛踢,造成左頸瘀傷,目前他已經驗傷並赴警局備案。對於楊先生的指控,蔡頭稱是對方的態度越來越差,對自己越來越不禮貌,「我說他,他竟然就生氣說他不幹了,也沒有辦移交就離開。」他指出自己從來沒有拖欠員工薪資,但他坦承兩人真的有互毆,而且是自己先動手,「他真的太可惡,我忍不下這口氣。」對於對方稱自己有撂兄弟地院門口圍堵一事,他則表示自己是公眾人物,不會這麼做,反控對方才是撂兄弟的那個人,而且還從公司拿道具回家,是個小便宜的小人。 針對蔡頭的指控,楊先生回應表示那些道具都是他製作的,但是他也不是表演藝人,道具對他根本沒用,變賣也不會有人要買,最後他還撂下狠話,要與蔡頭在法庭上見。《ETNEWS星光雲》記者稍早致電於蔡頭先生詢問,但是對方並未接電話,暫無回應。

熱點新聞

世大運網球女單衛冕金牌張凱貞28日強忍著腹部拉傷傷勢出賽,但在苦戰近2小時候以2:6、6:不敵泰國選手汪婷枈(Varatchaya Wongteanchai),除了腹部傷勢之外前一天因為大會便當而造成的腹瀉更是嚴重影響張凱貞的身體狀況,也讓她賽後相當難過。 張凱貞此役首盤開始便一路遭汪婷枈壓制,次盤雖在被聽牌的劣勢下連趕6局、一度打出逆轉氣勢,無奈最後依然功敗垂成。賽後張凱貞表示自己在首盤時因為身體狀況不佳而打得有些消極,次盤雖然有會拿下自己卻未能把握:「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沒有辦法執行想要的策略,因此滿難過的。」 ▲受身體狀況拖累,張凱貞比賽時無法執行策略。(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其實昨晚和今天早上我還是反覆有在腹瀉,而腹部拉傷則是影響到我的發球,讓我的比賽相對弱勢許多。」張凱貞表示:「但比賽都已經結束了,我不會把這些當作藉口。」 「雖然是因為便當的關係所以腹瀉,但我不會責怪大會或是任何機關。」張凱貞強調:「我本身腸胃就比較不好,自己應該要更加注意飲食狀況,要注意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男單選手李冠毅日前也是因為腹瀉而導致脫水,最後棄賽收場無緣晉級,張凱貞也坦言因為便當的問題發生這種憾事,讓她為中華隊感到相當難過。 「能夠在台灣比賽真的非常難得,尤其每天那麼早的賽程都還有那麼多球迷,有些人甚至是8點就提早進場加油,這真的讓我很驚訝。」無緣衛冕金牌,本次在台灣出賽世大運仍讓張凱貞相當感動:「雖然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讓我成績不太理想,還是非常謝謝每位球迷的支持!」 ▲張凱貞退場時仍受到球迷大聲歡呼,她也揮手向球迷致意。(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苗栗鐵刀木SPC地板桃園架高spc防水超耐磨地板苗栗溫和花崗岩地板桃園塑木花崗岩地板
桃園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桃園義大利耐磨地板 新竹北歐風格耐磨地板新竹地板磁磚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新竹普羅旺斯白橡大理石地板 苗栗樓收防白蟻地板桃園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苗栗克里特原橡圖書館地板 桃園簡單俐落UV防刮地板新竹木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桃園幽古深橡零甲醛地板 苗栗土倫深橡無重金屬地板桃園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新竹凸管超耐磨木地板 桃園舊屋翻新醫院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推薦爆品優惠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